猫头鹰宙斯

虽然我看不见,但我的眼中盛满了星河

莱克:我是宇宙中一颗孤独的银星

我是宇宙中一颗孤独的银星


我叫莱克.布洛恩,是一个孤独的宇宙旅行者

我不知道我曾经是不是叫这个名字,因为我没有过去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往何方,因为我没有目的地

我不知道我的归宿是哪,因为我没有归宿感

 

我是宇宙中一颗孤独的银星


我曾经在一颗星球定居,那里很美好,如同动画照应进现实

我曾以为,那里就是我的归宿,但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差点遗忘了孤独的味道

我差点忘了我根本就不是这里的原住民

我差点忘记了,在这个世界,弱肉强食才是生存的法则

我根本就不属于这里


我是宇宙中一颗孤独的银星


我在经历了那一切,来自海洋中最深处,那些血腥至极的怪物后

我只想再一次抬头仰望,再一次看看那绚烂无比的群星

我在离开那颗星球时,我看见了

我曾经不觉得群星有多么美丽,而我离开那颗星球时发现,群星不比极光差多少


我是宇宙中一颗孤独的银星,没有过去,没有归宿,只有漫无目的的前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