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宙斯

虽然我看不见,但我的眼中盛满了星河

天灾人祸

*苏泰的家人来自其他人的文

*赤陵与那三个朋友是当兵的,赤陵更是兵王

*号角是需要它们,哨子是集结它们

——————————————————————————————————————

“赤娜曾无数次的幻想过哥哥赤陵或者其他人有多么反对这段恋情,但……她从来没有想过,反对的人会是苏泰的家人”

拉纳:绝对不行!“怒吼”

“拉纳是苏泰和妮娜的母亲,是一位杰出的猎手,也是一位优秀的歌手,她自身就有着值得骄傲的资本,生育的儿女更是继承了她的天赋,这也表明她绝不会轻易低下她的头颅”

拉纳:“呲牙”我绝对不会允许我的孩子与一个来路不明的外来者结合!

“苏泰刚想反驳,但下一秒,拉纳就直接大步流星的离开了。双方的第一次谈话以失败告终。苏泰带着赤娜来到了一处没人的地方,坐下后将赤娜抱在怀里,他看上去很低落”

苏泰:很抱歉“瓮声瓮气的”

赤娜:没关系,毕竟你妈妈从某些方面来看也没说错“抚摸他的脸,轻声安慰着”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赤娜被部落里的其他女性针对了”

赤娜:“正在干活,突然就被扔了一个果子”

“身后一群女性讥笑和窃窃私语的声音”

赤娜:“没有理会,继续干活”

妮娜:午安,狼之子

赤娜:啊,是你啊,妮娜有什么事吗?

妮娜:没什么,就是和你说说话

赤娜:这样吗

妮娜:我听说最近族群里的女孩们但围着我哥哥转,你知道吗?

赤娜:我知道

妮娜:我听说最近族群里有很多关于你的事,而且听上去都是一些不好的事,你知道吗?

赤娜:我知道

妮娜:我听说…“被赤娜打断”

赤娜:我知道,“默默看向妮娜,苦笑着说到”我全都知道

“这天,赤陵来赤娜家里帮忙做家务,突然,他们的朋友:洛苏,衔春和沧源以阿凡达的身份,急匆匆的来到了赤娜家中”

赤娜:洛苏,衔春还有沧源?你们怎么来了?

洛苏:赤娜,赤陵!不好了!

赤陵:什么不好了?

沧源:我们刚打听到一群图谋不轨的家伙打算进攻潘多拉

赤娜:什么!他们是为了矿来的吗?

衔春:不,不是,比这个更糟!他们的目的是潘多拉上的生物与纳美人们,他们要将这里的动物与纳美人全抓走,当做商品去售卖!

赤娜/赤陵:什么!

沧源:而且更不好的是,他们快到了!

赤娜:事不宜迟,哥哥,你和洛苏他们去通知纳美人们,我去通知动物们,并引开那群人

赤陵:可是这样一来你也很危险不是吗!

赤娜:相信我,哥哥“搭上赤陵的肩膀”相信我,要知道,我可是兵王的妹妹

赤陵:……好吧,洛苏,衔春,沧源,跟我走!“朝着部落跑去”

洛苏/衔春/沧源:来了!“跟上去”

赤娜:“朝森林里跑去”

“过了一会,部落中”

杰克:赤陵,是你啊,这几位是?

赤陵:他们是我与赤娜的朋友,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了,赶紧带着所有人躲起来!

妮特丽:为什么?

沧源:“给杰克和妮特丽解释”

杰克:不会吧?!这是真的吗?

洛苏:千真万确!我们决不会骗人!

杰克:“思考了一下,转身对苏泰说到”苏泰,去通知大家

苏泰:是。“虽然有点担心赤娜,但还是听从命令去通知族人们”

“赤娜这边”

赤娜:“吹响哨子”

黑巴曼/卓安特/泰坦/:“闻声而来”

赤娜:黑巴曼,带着你的同类躲起来,好吗?

黑巴曼:“疑惑不解”

赤娜:听话,好吗?有需要的话,我会吹号角叫你的

黑巴曼:“虽然还是很疑惑,但还是听话的点了点头”

赤娜:你们两个也一样

卓安特/泰坦:“点了点头”

“随后赤娜叫来华夏,驾驭着它飞上天空,而此时,那群家伙已经来到潘多拉的天空了”

混蛋:哈哈哈哈!老子要把这里的生物一网打尽!

小弟:老大!那里有一只纳美人和斑溪兽,而且那只斑溪兽看上去很稀有的样子

混蛋:捉住他们!

“随后他们开始向赤娜和华夏发射子弹,赤娜驾驭着华夏躲开,却还是不可避免的导致华夏翅膀受伤,被迫着陆”

华夏:“因为翅膀受伤,无法飞行”

赤娜:“找了一个浅坑,让华夏进去,随后用大量树枝盖住”听话,躲在这里好吗?

华夏:“有点担心赤娜,不情愿”

赤娜:乖,听话,我会保证我没事的,乖哦,乖

华夏:“不情不愿的答应了”

“随后赤娜找到了那群家伙”

混蛋:快点找!别耽误老子挣钱!

小弟:奇怪了,应该在这里的啊?

赤娜:“朝那个混蛋扔石头”

混蛋:哎呦!“被砸破头,扭头正好看见赤娜”抓住她!

赤娜:“赶忙逃跑”

“赤娜被那群家伙追着,而赤娜也尽量将他们带到远离纳美人的部落的地方”

赤娜:额!“踩到一颗石头”

小弟:呼呼呼,这娘们跑的真快!累死老子了“气喘吁吁”

混蛋:哎呦呦,长的挺不赖嘛~,到时候一定能卖个好价钱!“不怀好意的笑着”

“此时,这群家伙对着赤娜步步紧逼,而赤娜只能向后退。这时,一个心怀鬼胎的家伙,伸手想要触碰赤娜时,一发子弹直接打爆了他的脑壳,在他左眼的地方留下了一个对穿的血窟窿,而发射这枚子弹的人正是赤陵”

赤陵:敢动我妹妹,吃了熊心豹子胆是吧!“怒火冲天”

洛苏/沧源:“朝着这群家伙开枪”

衔春:“趁机将赤娜扶起”

“可谁知,就在赤陵,沧源与洛苏对着这些家伙扫射的时候,没子弹了”

赤陵:该死的!“猛的将枪摔倒地上”没用的东西!

洛苏:好了别嘴贫了!快跑“拉着赤陵”

“就这样,赤娜的一人诱饵变成了多人,而且好巧不巧,他们跑的方向正对着一个悬崖”

赤娜:“带着大家急刹车”

“而这时,那群混蛋将他们团团包围,而且对着悬崖边步步紧逼。”

赤娜:“向后退”

小弟:“满脸奸笑的举枪”

“而就在赤娜他们束手无策时,一发箭矢直接贯穿了那个家伙的右眼,而且眼球还扎在箭头上,是纳美人们。”

杰克:“带领大家进攻”上!

“顿时,所有纳美人开始与这群混蛋周旋,局势开始逐渐呈现一边倒的情况”

赤娜:“趁机到苏泰身边”苏泰,你们怎么来了?我不是让哥哥去通知你们躲起来了吗?

“苏泰刚想回答赤娜,可谁知,这群混蛋见局势不对,开始放火烧山。赤娜见状,拿起号角准备叫黑巴曼它们来,突然”

赤娜:当心!“将苏泰推开,但也因此腹部中弹,而且好巧不巧,号角脱手飞了出去,掉在了悬崖边上”

苏泰:赤娜!“很慌张”

赤娜:唔…我没事“口吐鲜血,捂住腹部朝号角走去”

“明明距离没有多远,可赤娜却走的差点摔跤,不是因为腹部中弹,而是这场火,勾起了她那痛苦的回忆。”

赤娜:爸爸,妈妈,姐姐“泪流满面”

赤华:赤娜,别怕,别怕,妈妈在这儿“努力安抚赤娜”

陵锋:来不及了……

赤丽:赤娜,答应姐姐一个事好吗?

赤娜:什么?

赤丽:好好活下去,好好的,健康的,快乐的活下去“一边说,一边止不住的哭了出来”

“就在赤娜还想说什么时,赤丽就将年仅十六岁的赤娜给扔出窗外,下一秒。轰!一声巨响,一次爆炸,吞噬了赤娜的父母与姐姐,而赤娜目睹了这一切。”

赤娜:“掉在消防队的救生垫上”

赤陵:赤娜!“爬上救生垫”赤娜,没事吧?“很慌张”

赤娜:“坐起身来,泪流满面的看向赤陵”哥哥……爸爸妈妈…还有姐姐……死了……都怪我…是我……害死了他们……

“回忆结束。当赤娜回过神来,森林已经快成为一片火海了,而她的衣服也被自己的血染的鲜红。”

赤娜:“看了一眼,随后继续朝号角走去”吹响号角……吹响号角……

“终于,赤娜拿到了号角,可谁知,赤娜竟一不小心脚滑而掉下悬崖。突然,一只手抓住了赤娜手中的号角,是苏泰,他抓着一根藤蔓,成功的,再一次抓住了赤娜”

苏泰:“想带着赤娜往上爬,但此时的藤蔓有点支撑不住两人的重量了”

赤娜:“看向下面,随后抬头有气无力的对苏泰说”号角…拿去,吹响它,蟒蛇狼会来帮助我们的

苏泰:那你怎么办?!我难道要放弃我的家人吗?!

赤娜:可是…我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啊……

苏泰:白痴!你忘了吗?这可是你说的!“家人就是家人,无关血缘与种族”,更何况,我们是爱人啊!“快急哭了”

赤娜:“有点震惊,但随后温柔的笑了起来”这样吗,那么……再见了,我的家人……“放手,跌落悬崖”

苏泰:赤娜!!!“撕心裂肺”

“苏泰第一次感觉如此的无助。面对跌落悬崖的爱人,他所能做的只有在流下悲痛的泪水后爬上悬崖,将号角带上去”

杰克:苏泰,没事吧

苏泰:“点了点头”

妮特丽:“注意到赤娜不见了”赤娜呢?

苏泰:“什么也没说,只是将手中的号角拿给大家看”

赤陵:!你!“立刻明白了什么,气到发抖,看向苏泰的眼中满是怒火”

苏泰:“顶着赤陵的目光对大家说”赤娜说,吹响它,蟒蛇狼会来帮助我们

赤陵:“深吸几口气,随后一把夺过号角”拿来!

“赤陵站在一个土堆上,吹响了号角。在号角响起的那一刻,无数黑压压的身影如约而至,扑向,撕咬着那群混蛋,是黑巴曼它们,它与它的族群带着森林周边的蟒蛇狼都来了。而且带来帮手的不止黑巴曼一个”

科诺姆:“被逼到角落”

小弟:“奸笑着想下死手”

泰坦:“突然出现将他顶飞”

科诺姆:“被这一幕震惊的无以复加”

“不止是黑巴曼带来了帮手,卓安特与泰坦同样带来了他们的同类,他们听从号角的号令,驱逐着这群混蛋。在经历了几个小时的战斗后,纳美人与动物们成功将这群混蛋驱逐出潘多拉,而在这时,天空中开始下起倾盆大雨,将火熄灭。”

赤陵:“走到悬崖边跪下,眼中流下悲痛的泪水”赤娜……

苏泰:“心中满是悲痛”

黑巴曼:“面对赤娜跌落悬崖的实事,只能悲痛的仰天长啸”嗷呜——

狼群:“与黑巴曼一同仰天长啸”嗷呜——

“顿时,所有动物都在因赤娜跌落悬崖,而悲痛的仰天长啸,而纳美人们面对这一幕,被震惊的无以复加。慢慢的,雨停了,人们也打算离开了”

赤陵:“站起身来,转身准备离开,突然感觉到了什么,猛的转身”

“这时,一只斑溪兽飞到了悬崖边上,它是曾经选中赤娜的那一只,而它背上驮着的,正是已经奄奄一息了的赤娜”

赤陵:赤娜!

洛苏:“给赤娜把脉”还有脉搏,她还活着!

赤陵:真的!太好了“将赤娜抱起”事不宜迟“准备跑回飞船”

苏泰:等等!“叫住准备离开的赤陵”你…要带她去哪?

赤陵:“停下”我带她去哪你不用知道,你只需知道,我这是在救她!“飞快的跑了起来”

“黑巴曼,泰坦和卓安特见状,带着所有的同类追了上去,那只斑溪兽也跟着它们,但奈何赤陵跑的脚底生风,它们根本追不上”

洛苏:快!快!“站在飞船上挥手”

沧源:“发动飞船离开”

赤陵:“抱着赤娜在千钧一发之际跳上飞船”

衔春:快点“将设备准备好”

“赤陵将赤娜放进设备中,使她的意识回归了她人类的身体内”

赤娜:额嗯…“有点不习惯这个身体”

洛苏:赤娜,没事吧?

赤娜:放心吧,我没事,只是暂时有点不习惯这个身体而已“露出一个微笑”

衔春:那就好“松了口气”

洛苏:吓我一跳

赤陵:赤娜…

赤娜:哥哥

赤陵:“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没事就好

赤娜:哥哥,你……反对我吗?

赤陵:这是你的选择,我无权干涉

赤娜:那这个伤要多久才能好?

洛苏:整整一个月

赤娜:这样吗,那我知道了,我们先回地球吧

赤陵/洛苏/衔春/沧源:好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黑巴曼,泰坦,卓安特和华夏一直看向飞船离开的地方,雷打不动,同时它们的身边还有很多同类跟着一起看,期盼着赤娜早点归来。苏泰开始每天都会对手上的手链出神,或者和黑巴曼它们一起看向飞船离开的地方,等待赤娜的归来。一个月后,赤娜回来了”

黑巴曼:“见赤娜回来了,高兴到扑到她身上”嗷!

赤娜:黑巴曼,我回来了“抚摸黑巴曼的头”

“经黑巴曼这么一带头,泰坦,卓安特,华夏以及那群它们的同类都围了上去”

苏泰:赤娜!“得知消息后便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

赤娜:苏泰“从动物群中走了出来”我回来了

苏泰:“跑过去将赤娜抱进怀里,力度大的让赤娜以为她要骨折了”

赤娜:好了好了,放松点,我快被你勒死了“拍了拍苏泰的背”

苏泰:“没使那么大劲了”你回来了“放开赤娜”

赤娜:嗯,我回来了,嗯?

“这时,赤娜注意到了其他的纳美人,可以说是整个族群都来了”

赤娜:各位,我回来了“挥了挥手”

萨满:“带着所有人跪下”恭迎您的回归,艾娃的化身,狼之子,赤娜

赤娜:唉?!“僵住了,一脸懵”

“对此,赤娜表示:你们听我解释啊喂,我不是什么艾娃化身,我只是热心肠而已。不过赤娜与苏泰的恋情也因此没人反对了,也算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了吧”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