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宙斯

虽然我看不见,但我的眼中盛满了星河

日记1

1

这是我的第一篇日记,原因是我意外来到了这个鬼地方。这里简直太糟糕了,单调的黄色,空荡荡的房间,嗡嗡作响的灯,潮湿的地毯味,这真是让人厌烦。我冷静思考了一下,我认为我这是卡到后室里了,玛德,被人欺负扔向墙壁就算了,还让我来到了这个鬼地方。我清点了一下自己身上的物资:一点糖果和能量棒,400毫升的水,手机,耳机,手动发电机。我必须省着点吃这些食物。目前我所在的地方是level 0,后室的第一层,看来我得想办法离开这里了。

2

我不知道我已经在这呆了多久,我只知道,我已经把我包里的糖果和能量棒,以及水壶里的水全吃光了。在我又饿又渴的时候,我的脚踢到了一个瓶子,我捡起来一看,是杏仁水,太特么好了,我快渴死了。我把那瓶杏仁水喝掉了,味道不错。随后我遇见了一个自动贩卖机,我将里面的杏仁水和食物放进了我的背包里,而我也在这时遇见了他们。他们是幸存者基地的人,他们把我带到了那个用废弃家具制作的小镇中。那里有充电插座,太他妈的好了,我用手动发电机给手机充电快累死我了。到了晚上,应该是晚上,因为他们将头顶的灯给遮住了,我抱住背包,披着防水布,坐在一个角落里休息,晚安了。

3

到了早上,应该是早上。我与其他人聊了聊,其他人都是在各种意外的情况下来到这里的,我是被人扔向墙壁卡进来的,有的是晨跑或夜跑时摔跤进来的,有的是意外从一堵墙卡进来的,还有的是走进了一扇门或者坐上了一把椅子从地板卡进来的。我从他们口中得知这里有各种可怕的生物,名为实体,不过可以用火盐,杏仁水加水枪,微笑驱逐剂,微笑液,现实清新剂,瓶内闪电,记忆罐还有记忆果汁驱逐。

4

我收拾了一下东西,与他们告别。我在一处走廊里发现了一个箱子,里面有一个水枪,一些火盐,微笑驱逐剂,现实清新剂,两个小喷壶和一把榔头。我将它们都装进了背包,将一部分杏仁水倒进水枪,微笑驱逐剂和现实清新剂倒进小喷壶放进口袋,幸好我口袋大,放进两个小喷壶绰绰有余。我将水枪安放在幸存者基地拿到的腰包里,水箱我想办法安装在我的背包上,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5

我在一个拐角处发现了一扇红色的门,我毫不犹豫的打开并走进去了。我来到了一处巨大的仓库,这里全都由混凝土浇筑,部分钢筋裸露在外,在低处悬浮的雾气冷凝成地上的水坑。这里是level 1。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