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宙斯

虽然我看不见,但我的眼中盛满了星河

很有趣

很有趣

那一天我自愿步入地狱

那一天

我牵着蜘蛛使者的手离开所谓的天堂

血肉之骨

化为刚铁之骨

没关系

当父母对你倾尽所有的爱

也请你

彻底的将我给遗忘

或许我当时就不应该出生

毫无胜算的抢夺你的爱

望下去

有十亿愚人谩骂我是个恶魔

没关系

恶魔我很得意

没关系

屠杀到底

虚伪至极

我有如冷漠如干冰的心

痛打与谩骂

千百次改造

都以无法让我哭泣

失去一切 还拥有你

放弃所谓的金钱地位

曾经的我以渐渐变得迷糊

这一切早已无法让我哭泣

我以无心

没关系

当初我就不应该恋上了他

他一心所想要的只有我的心脏

那所谓的好都是虚伪

望下去

愚人们议论我是个杀人魔

很有趣

你们真是谦虚

很有趣

近乎窒息

濒临死亡

仍在无边人海中追寻

淋着硫酸雨

扮演着龙套

仍伪装的那么完美

我不是他

也不是她

我到底要笑的多虚伪

才能够融入这个世界

哦 没关系

哦 不用在意

屠杀到底

虚伪至极

我有冷漠如干冰的心

痛打与谩骂

千百次改造

都以无法让我哭泣

失去一切 失去了你

放弃所谓的金钱地位

曾经的我也彻底死去

这一切早已无法让我哭泣

我以无心

很有趣

那一天我自愿步入地狱

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在这里

遇见了一类人




评论